top of page

【3D列印─如何印的更快速】


之前有說到如何讓模型印得更精緻, 【3D列印】如何印出精緻模型,30秒就上手! 要讓模型變得跟精緻真的不用30秒,但列印下去的差別可不只30秒的落差阿(・ω´・ )

相信也有小夥伴們跟小編一樣是急性子,希望看到成品快點出來對吧! 如果想要精緻又想印得快該怎麼做? 這時候我們可以從CURA左側欄Basic中的Fill下手唷!

Fill是填充的意思,分別為外部填充與內部填充可調整。

Bottom/Top thickness(mm): 此為外部填充,指的是我們印完模型後摸得到的上頂與下底面厚度,如果我們想要縮短列印時間,可以從厚度下手。 假如我們層高是0.1,那0.8的厚度,我們機器就要跑8次。 我們層高若是0.4,那0.8的厚度,機器就是跑2次哦,可以依照需求更改。 Fill Density(%): 這個是內部填充,這就像我們在娃娃裡面塞的棉花一樣,使用%為單位,當我們0%的時候模型便是空心,100%則是實心。
填充的數值越小,列印時間將會縮短,但還是能兼顧模型的精緻度唷(ノ>ω<)ノ!!

bottom of page